【日劇】永野芽郁鈴木京香共演《御手洗家、炎上》為復仇當上家政婦潛入老家


Share


【日劇】07/19:永野芽郁及鈴木京香共演Netflix劇《御手洗家、炎上》(御手洗家、炎上する),藤沢もやし於2017年至2021年於《Kiss》連載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御手洗家代代經營醫院十分富裕,但13年前發生的火災中,他們一家的住宅兼診療所全燒,御手洗家的長女杏子看到燃燒的家前母親土下座的光景,接著母親因為深感責任,離婚及帶著兩個女兒離開。

13年後杏子以村田杏子(永野芽郁)的身份當上家務助理員,來到新客人的御手洗家,在那裡迎接她的是後妻御手洗真希子(鈴木京香),因為杏子在單親家庭長大,家事技術非常高,加上頭腦聰明,輕鬆地被錄用。她表面上是個順從的家政婦,實際上是為了取回13年前失去的一切而潛入御手洗家。當中掌握真相的關鍵,正是13年前在火災現場出現的真希子…..

永野芽郁表示很高興能演出會在世界配信的Netflix作品,她在看原作的時候,覺得這部家庭懸疑劇節奏明快,家族成員之間的各種內心想法讓人十分感動,讓她很期待能早點投入拍攝。她參考了原作,與導演等工作人員進行充分討論後才拍攝,然而重現原作場景非常困難,多次嘗試仍然覺得節奏有點違和。這是會讓人想一口氣看完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和杏子一起找到13年前火災的真相。

鈴木京香則說不會輸給這樣詭異的劇名,她演的真希子也是這樣詭異又可怕的女性,雖然演出很困難,但與永野芽郁所演的杏子在對白上的交流非常有趣。這會是各年齡層都會喜歡的作品,請大家務必收看。

編劇是《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的金子亞里沙,導演是《天國與地獄》的平川雄一朗,《御手洗家、炎上》2023年Netflix配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