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博多祇園山笠壓軸「追山」事隔3年復活壯漢抬山車極速飛奔鬥快 (片)


Share


【活動】博多祇園山笠壓軸高潮「追山」刺激現場!7月15日早上九州最大祭典之一「博多祇園山笠」迎接最後一天的高潮「追山」,因為疫情影響,今年是事隔3年再辦。凌晨4時59分在櫛田神社的太鼓聲中第一號山笠進入,在清道旗迴轉一圈,接著7個流派的代表齊齊唱出「博多祝歌」。

接著每隔5分鐘就有山笠由神社出發,由勇壯的男兒抬起約1噸重的山笠,於福岡街頭極速飛奔約5公里鬥快,每次高速轉彎都帶來驚險刺激的場面,把祭典推上最高峰。結果今年的冠軍是「千代流」以31分23秒完成賽事。因為疫情關係,當地電視台及網絡都進行直播,市政府也請求市民留在家中欣賞。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68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