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不協和音》中島裕翔、吉川愛 2022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富士木10《純愛不協和音》,由中島裕翔、吉川愛、比嘉愛未、佐藤隆太等演出。演員陣容中兩個主角叫座力不足但也許能以演技搭救,配角反而頗堅實。只是劇集主題包含禁斷戀和不倫兩大黃金檔負面元素,加上由沒什麼成績經驗的四個編劇原創,簡直是危機四伏。也許不求好收視,只求有口碑會比較實際。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純愛ディソナンス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2年7月14日
時 間:逢星期四晚10時

編 劇:玉田真也、大林利江子、倉光泰子、武井彩
導 演:木村真人、土方政人、菊川誠
製作人:森安彩、關本純一

音 樂:橫山克
主題曲:Hey! Say! JUMP「Fate or Destiny」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新田正樹 — 中島裕翔 主演
和泉冴 — 吉川愛
碓井愛菜美 — 比嘉愛未
朝比慎太郎 — 高橋優斗
路加雄介 — 佐藤隆太
小坂由希乃 — 筧美和子
加賀美理 — 真島秀和
和泉靜 — 富田靖子
公司社長 — 光石研
碓井北都 — 和田正人
園田莉子 — 畑芽育
村上晴翔 — 藤原大祐
新田秀雄 — 神保悟志
新田景子 — 舟木幸
影山勉 — 手塚徹


故事大綱

新田正樹(中島裕翔)的父親新田秀雄(神保悟志)是立秀學園的理事長,母親新田景子(舟木幸)是教師,在十分有規律的家庭環境長大,因為有個能幹的哥哥幸助常被比較,讓他有自卑感,但也因為有著追趕哥哥背影的經驗,加上哥哥在大學時代因事故去世,讓他知道自己的生存方式,就是內心充滿計算,只為了讓四周的人覺得自己是很理解別人的好青年而行動。

他因為工作的鋼琴教室破產,失業中他的音學大學前輩及哥哥的女友小坂由希乃(筧美和子)聯絡他,表示她打算辭去桐谷高校的音樂教師一職,希望由他接任。最初他打算拒絕,但因為父親命令他去其學校工作,為了逃避父親,正樹接受了由希乃的邀請。他在上任前一晚到學校和教頭影山勉(手塚徹)見面,之後在音樂室裡彈鋼琴,意外發現和泉冴(吉川愛)躲在鋼琴下。

和泉冴是他擔任班級的學生,是映像研究部成員。她性格率直內心堅強,比同學更成熟,但也有其他人看不見的倔強固執。她小學時父母離婚,之後和母親和泉靜(富田靖子)同住。母親向她灌輸「人生最重要是男人的選擇」,但她對此抵抗要成為自立的女性。此外她喜歡寫文章,隱瞞著母親寫小說。那天她是為了在學校尋找某東西而深夜潛入,在逃避教頭之中躲進音樂室而遇上正樹。

在教職員室坐在正樹旁邊的是國語教師碓井愛菜美(比嘉愛未),她外表樸素不起眼,不和職場同事有深入關係,只會冷眼看著同事的樣子進行觀察及暗暗諷刺。因為由希乃留下辭職電郵就失蹤引發騷動,愛菜美擁有她的個人物品而顯得可疑,然而之後她漸漸對正樹抱有特別的感情。朝比慎太郎(高橋優斗)是冴的同學兼青梅竹馬,他們同屬影像研究部。他表面上看似輕浮,是班上的搞氣氛能手,實際上一直暗戀著冴,當他發現冴和正樹走近時,便對他燃起敵對的心。

路加雄介(佐藤隆太)是開發配對軟件的IT公司職員,也是冴打工地點的上司,他無論在戀愛和工作上都和正樹對立,他痛恨該公司的社長(光石研),對方是個強勢而不擇手段的企業家,他們將掌握故事的關鍵。

雖然冴最初對正樹有警戒心,但之後因為由希乃失蹤的事件讓二人漸漸走近。冴透過正樹的表情漸漸看出他內心的黑暗,二人在加深羈絆中正樹漸漸對冴產生了特殊感情,但他絕不承認這是戀情,最後他們在沒有面向真心的情況下決別。

輾轉來到五年後二人再次相遇,此時冴已迎接成人,二人之間再沒有因為身份而出現的障礙,但此時的正樹已是有婦之夫。5年後的舞台將加入現時成為話題的「第二伴侶」新概念,帶來更複雜的關係。他們絕不跨越肉體關係那一條線,只是有著純愛,以他們再遇為契機,2人之間微妙而纖細的關係性產生「不協和音」,漸漸影響四周的人際關係,開始步向破滅。

編劇為《匿名者》玉田真也、《GUILTY》大林利江子、《Alive 癌症專門醫生的病歷簿》倉光泰子,《純愛不協和音》7月14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55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