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首家「迴轉蕎麥麵店」登場!把岩手傳統碗子蕎麥變成自助遊戲 (片)


Share


【美食】日本首家「迴轉蕎麥麵店」登場!這店位於新宿歌舞伎町的正中間,主打是「碗子蕎麥麵」(椀こ蕎麦),這是岩手縣的地方料理,把剛煮好的蕎麥麵分成小份,形成「讓你吃完一碗又一碗」的款待精神,很受遊客歡迎。正常吃法是每碗一口份量,你吃完後旁邊的服務員會立即把另一碗麵倒進你的碗,直到你把碗蓋蓋上為止。

因為原版的「碗子蕎麥麵」非常花人手,而且節奏超急速吃完之前無法停下,這店就改以迴轉方式,你想何時吃就自行從迴轉帶上拿起,另外有6種調味讓你選。女記者在現場試吃,結果吃了89碗!順帶一提女性平均是60-80碗,看到堆得像山高的碗也很有衝擊感。這裡收費是40分鐘3300円,下次去新宿的話要去挑戰一下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0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