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新世代輕食是台灣粥!味之素鹹豆漿粥麻辣火鍋粥主打年輕人市場 (片)


Share


【美食】日本新世代輕食是台灣粥?味之素及三井物產最近在澀谷推出名為期間限定店,主打新的品牌「粥粥好日」,主打以台灣及韓國傳統料理為本的粥品,包括「鹹豆漿粥」「南瓜粥」「麻辣火鍋粥」三款,只要放在微波爐加熱就有美味的粥可吃,在澀谷的店主要是讓大家試吃及發售該品牌的相關精品。

這品牌是面向10代後半至20代這「Z世代」,他們沒什麼時間吃飯,又對吃得太飽高熱量的快餐有罪惡感,在收集意見後決定開發以粥為主的新品。「粥粥好日」每客358円,網購以6個裝及12個裝為主,也有三款口味各一的體驗版售990円。作為常吃粥的華人,你對於日本人做的台灣口味方便粥有興趣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2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