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相棒》第5代相棒公佈初代龜山薰寺脇康文事隔14年回歸


Share


【日劇】06/24:《相棒》第5代相棒公佈初代寺脇康文回歸!由2000年開始的這個系列,經歷過4代相棒,每次換人都會引來大量猜測和期待。在第20季最後第4代相棒冠城亘(反町隆史)因為前上司的請求,決意離開警視廳轉往公安調査廳,之後大家都在估計誰是第5代,意想不到竟然決定由第1代的龜山薰重新接棒!

寺脇康文演的龜山薰由最初開始就是杉下右京(水谷豐)的相棒,於2000年6月的SP劇登場,本身是搜查一課的他因為失職而被調到特命係,由2002年《相棒》開始連續劇化後一直都是相棒。到了2008年12月第7季的第9話,他因為高中時代好友的死而決定繼承並遺志,要教導孩子何謂正義,決定移居到不正之風在蔓延的南亞某小國,右京尊重他的想法而和他告別,共演出9年共124話。

龜山薰本身是討厭不正事的熱血男兒,但因為待人太好又樂天的性格,讓他經常被捲入麻煩之中,也因此常和理論派的右京起衝突。但因為他們合力解決了多宗案件,建立了強大的信賴關係,在新的一季他們將事隔14年再會。《相棒 Season 21》10月份朝日水9播放,將會連播兩季。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1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