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信長公記》澤村一樹兒子野村康太首演日劇當槍神前田利家


Share


【日劇】06/24:永瀨廉主演《新.信長公記~同學是戰國武將~》(新・信長公記~クラスメイトは戦国武将~)公佈11位戰國武將的演員名單。首先駿河太郎演井伊直政,有像蛇般讓人討厭的性格。柳俊太郎演竹中重治,和黑田官兵衛(濱田岳)是兒時玩伴,為人多疑是個策士。阿部亮平演本多忠勝,至今打架從未受傷非常強,但也有少女的一面。

須賀健太演加藤清正,是會說熊本腔的勇猛果敢男子漢,長田成哉演酒井忠次,為人忠義也擅搞氣氛,內藤秀一郎演榊原康政,外表溫柔而充滿正義感又熱血,片岡久道演毛利元就,以長髮為標記,野村康太演前田利家,愛穿華麗制服及用長棒戰鬥。

田野倉雄太演真田幸村,智力出色深謀遠慮並擅長猜謎,松大航也演今川義元,表面上得體的好青年實際上是打架高手,草野大成演龍造寺隆信,作為巨漢以怪力自豪,但也有可愛的一面。

當中特別要留意是演前田利家的野村康太,他是澤村一樹(本名野村耕藏)的次男,今年4月才加入研音和父親同公司,經過演技課程後今次是他首度演出。《新.信長公記~同學是戰國武將~》7月24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