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玉森裕太中村杏共演《NICE FLIGHT!》副機師航空管制官大人職場戀愛


Share


【日劇】05/24:玉森裕太主演《NICE FLIGHT!》,將與中村杏帶來一部副機師及航空管制官之間,以天空及機場及舞台的大人工作及戀愛的故事。

內容講述倉田粋(玉森裕太)是航空公司的副機師,個性直率純粹,不會拒絕別人要求,看到有困難的絕不袖手旁觀,因為很照顧別人又和別人距離很近,就像大型犬那樣可愛又可靠。他因為老家在羽田機場附近,從小就看著飛機長大,自然對航空業十分憧憬,中學時因為父母唯一一次帶他去夏威夷的海外旅行,讓初乘飛機的他十分感動,於是決定成為飛機師讓世界各地的人幸福。

他在大學畢業後加入航空公司的機師育成計劃,第2次挑戰後合格,經過在機場的業務研修,還有在國內外的艱苦訓練,終於升格為副機師,工作方面正處於「雖然還很年輕,但已不是新人」的階段並為此而煩惱,而他更因為和他一起飛行一定會遇上麻煩而得到「幸運副機師」的諷刺異名。

另一方面澀谷真夢(中村杏)是在羽田機場管制塔工作的航空管制官,平時冷靜沉著,擁有能確切且而細緻地進行管制,及在緊急事態作出迅速對應的能力,是其他管制官關注的存在。在機師向她感謝時她會無情地斷掉通話,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雖然本人為此而努力但總是不順利。

她雖然在東京出生,但因為母親年輕又未婚,於是把她寄養在青森的老家,由祖父一手養大,在高等專門學校畢業後就參加航空管制官考試而合格,對於工作相當自豪。看起來是才色兼備的工作女性,但私生活非常糟糕,回到家就立即切換模式。因為不擅長與人相處,常不自覺地與人保持距離,所以即使交到了男友也無法長期維持。

某次粋慣常地遇上惡運,在飛行時遇上惡劣天氣,他在和機長在駕駛艙中進行對應的時候,無線電傳來女性管制官冷靜的指示,讓他們的航機安全降落在羽田機場。雖然不知道對方的樣子及名字,但粋就被其聲音吸引,只靠聲音而相遇的2人,真正面對面的時候,會帶來怎樣的發展?

玉森裕太表示,初演機師角色感到壓力,在和真正的機師見面,參觀了器材後,才知道沒怎樣在意所乘的飛機,到訪的機場,有著不同的工作,還有非常縝密的計算,了解到是非常專業的事。讓他演這樣專業的角色,感到很高興也很期待,希望能讓觀眾看到後有想成為機師的想法。台詞中有很多英文,也要常常在駕駛艙操作機器,希望能充分理解,演出有說服力的角色。

中村杏就說得到這個角色後認識了管制官的工作,了解到他們對飛機安全飛行的重要性,因為是很重要的工作,對此的興趣湧現,感受要充分理解並帶著責任感演出的強烈使命感,也對於由此而生的戀愛故事感到期待。這是她和玉森在《GRAND MAISON 東京》後第二次共演,很開心能再一2次合作,希望能和角色一樣,送上積極向前的力量。

本作編劇為《我們的愛情不正常》《偽裝不倫》的衛藤凛,同時獲得日本航空JAL全面協助,徹底追求機師及整備員等在機場工作人們的真實面貌。此外也向國土交通省航空局取材,務求呈現管制官的專業姿態。《NICE FLIGHT!》7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