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林遣都仲野太賀《初戀的惡魔》伊藤英明以極短髮形象演署長


Share


【日劇】06/17:林遣都及仲野太賀雙主演《初戀的惡魔》(初恋の悪魔)公佈伊藤英明、瀨戶Catherine、萩原實里、西山潤參演。

故事以境川署4個屬於不同部門但全部都沒有搜查權的人為中心,當中包括鹿濱鈴之介(林遣都),他曾為縣警搜查一課的刑警,現因重大失誤而停職處分中,是個對罪犯感興趣的宅男。馬淵悠日(仲野太賀)在總務課負責後勤,完全沒有出人頭地的想法,卻被逼監視鹿濱。加上生活安全課的摘木星砂(松岡茉優)及會計課的小鳥琉夏(柄本佑),沒有正義感也沒有上進心的4人,以和刑警不同的感性及推理去解決困難事件,從中產生友情及愛情,最後更被捲入龐大真相和命運。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雪松鳴人(伊藤英明),他是主角們所屬境川警察署的署長,他和同事們感情很好,和誰都能打成一片。他指示悠日去監視停職中的鈴之介,到底有什麼目的?隨著故事推進,將揭開他意外的一面及過去。重點是伊藤為此角色把頭髮剪到極短。

尾白詠子(瀨戶Catherine)是刑事課課長,她十分注重檢察官的體面,所以在案件的搜查方針會傾向他們的想法。野上千尋(萩原實里)經常出入鈴之介的怪人鄰局森園真澄(安田顯)的家,不知和他有什麼關係。出口玲雄(西山潤)是刑事課的刑警,充滿忠誠心。

《初戀的惡魔》7月16日NTV土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