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橫濱開港祭500架無人機華麗演出完全看!不斷變化帶來幕幕驚喜 (片)


Share


【活動】橫濱開港祭500架無人機華麗演出完全看!橫濱是在幕末的1859年6月2日開港,今年是第41年舉辦橫濱開港祭,主打是以500架無人機進行表演,大家可以看到事前500架無人機停在球場上的壯觀場面,之後到了傍晚時間齊齊升空,以不同顏色的LED燈及精確的飛行路線,在橫濱夜空帶來一幕幕精彩的演出。

出現的圖案首先有拍翼展翅的鳥,接著變成一朵會旋轉的紅玫瑰,之後玫瑰散開變成一艘在海上航行的帆船,再來是打開的珍珠,躍出水面的鯨魚,橫濱字樣及船鐒,最後是主辦的企業「RED CLIFF」,這是完整的7分鐘演出影片,來感受一下橫濱的魅力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46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