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永瀨廉黃金檔初主演《新.信長公記》化身不良信長爭奪學校天下


Share


【日劇】05/27:King & Prince 永瀨廉黃金檔初主演,《新.信長公記~同學是戰國武將~》(新・信長公記~クラスメイトは戦国武将~)改編自《LIAR GAME》作者甲斐谷忍的漫畫《新·信長公記~信長君與我~》,2019年至2022年在《週刊Young Magazine》及《ComicDAYS》上連載。

故事講述2107年某個作為歷史宅的瘋狂科學家,因為學校不再教授明治時代以前的日本歷史,為了讓大家知道戰國時代而製作了多個戰國武將複製人,15年後他們成長變成各地的不良頭目,集結於日本第一不良高中,齊齊在校園大暴走,各自使出武力、策略、背叛待,打開「新‧戰國時代」的序幕。

當中的學生包括織田信長(永瀨廉),他吸收了西歐文化,喜歡穿學蘭和短褲的奇怪風格,不斷在吃東西,也不斷在思考,讓人無法猜透。他和歷史中冷酷無情的信長相反,看起來毫無幹勁,但他會在暗裡拯救學校。而他的同學包括愛女色的豐臣秀吉,頭腦聰明的黑田官兵衛、暴走一匹狼武田信玄,愛獨眼Cosplay的伊達政宗。

之後出現一位轉校生德川家康,他打架能力強大,又有聰明的頭腦,卻有著和史實不同的凶暴性格,打算以其破格的戰力奪取學校,為此信長決定出手,為了奪取天下而戰。

永瀨廉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對於能初主演黃金檔連續感到非常高興。他演的織田信長在日本家喻戶曉,給人殘暴冷酷的印象,但本作的他與史實不同,有氣無力無慾無求,很期待演出這樣神秘的信長。關於信長那著名的「杜鵑不啼」故事,永瀨說他不會像信長、秀吉、家康那樣選,他會選擇「杜鵑不啼,不看不理就算」,會轉換心情去打掃。開拍前他有點緊張,但請大家期待之後解禁的演員陣容,及這部有武打有智鬥的闔家歡作品。

《新.信長公記~同學是戰國武將~》7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7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