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足立梨花小澤真珠共演《惡女的一切》在鄉郊劇團帶出女性愛恨情仇


Share


【日劇】05/27:足立梨花主演《惡女的一切》(悪女のすべて),這是把過去主打愛恨情仇泥沼故事的「午間劇」進行令和時代的改編帶來新感覺。

故事講述在鄉郊的石丸村唯一的劇團「微風劇團」內,有抱和平主義的家庭主婦玉野久美(足立梨花)當團員。某天一位謎之女百合園凜子(小澤真珠)來到石丸村,說是為了著名導演拍攝電影選拔女主角而來,並以指導者身份參與。久美及其他團員本身只是因為興趣而加入劇團,但在百合園的影響下,大家開始互相競爭仇視,當中競爭的不只是演技,還有這小村莊的人際關係及女性之間的自尊心。

足立梨花表示,雖然她演過很多不同的惡女,但久美和以前那些角色不同,讓她再次思考惡女到達是什麼。演劇中劇相當辛苦,常搞不清楚自己現在到底在演什麼,同時也擔心要經常叫喊,大家的喉嚨是否支持得住,希望大家可以健康地到達目標。小澤真珠則說演凜子是新挑戰,需要足夠的體力和精神。看劇本時覺得凜子其實是個好人,而且隨著演出更加確定,也更喜歡這個角色,但結果會被四周的人懼怕。

《惡女的一切》7月2日BS松竹東急土11首播,全13話,每話30分鐘。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3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