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成田機場開業44年首辦跑道之旅!36人隨意在跑道走動拍照 (片)


Share


【活動】成田機場首辦跑道之旅!5月21日成田機場舉辦了A跑道的步行遊,是該機場1978年5月開業以來首次。活動有673人報名,從中抽選36人參加,這天清晨4時半他們乘坐巴士到跑道南端,在約500公尺的範圍內隨意步行,可以近距離欣賞跑道旁的航空燈,高排水力的溝渠,還有飛機留下的輪胎痕。

影片所見參加者都非常興奮,不斷拍照還擺出不同姿勢,機場職員為他們介紹現場看點,還笑說有興趣可以把跑道留下的飛機輪胎燒焦部分帶回家。約6時左右他們轉到距離跑道150公尺處,在特等位置看這天頭3班飛機的著陸。成田機場公司表示,感受到大家希望不乘飛機也能享受機場,之後會以定期實施這活動為目標。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28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