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北海道知床觀光船在海難後首度復活 全力挽回遊客信心 (片)


Share


【旅遊】北海道知床觀光船在海難後首度復活!4月23日發生知床觀光船沉沒海難後,當地其他觀光船公司都自肅停航,一方面派船協助搜索遇難者,一方面加強安全對策,挽回遊客的信心。5月20日大型觀光船「極光號」成為海難後首部出航的觀光船,比原定的首航日延遲了約1個月。

這天早上10時半該船載著約20名遊客出發,沿著知床岸邊航行,為了不影響搜救工作,航程較短沒有到出事的海域,不過也發現野生熊的出沒。船公司的社長也親自乘上這艘船,他對記者表示在悲慘事故後,收到很多客人鼓勵的信,在考慮了很多之後決定再開,他們會真誠地接受失去信用的事實,不讓類似事故再發生,不會讓觀光的燈熄滅。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50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