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島裕翔《純愛不協和音》比嘉愛未 高橋優斗 佐藤隆太參演


Share


【日劇】05/17:中島裕翔吉川愛共演《純愛不協和音》(純愛ディソナンス)公佈比嘉愛未、高橋優斗、佐藤隆太參演。故事以新任教師新田正樹(中島裕翔)與和泉冴(吉川愛)相遇後,因為前往教師的失蹤事件而漸漸走近,冴看出正樹內心的黑暗,正樹也漸漸對於冴產生了特殊感情,但他絕不承認,二人分別後經過5年再遇,已是有婦之夫的正樹,和冴以絕不跨越那一條線的純愛產生「不協和音」,漸漸影響四周的人際關係,開始步向破滅。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碓井愛菜美(比嘉愛未),她是正樹的教師同事,負責國語。她外表樸素不起眼,不和職場同事有深入關係,只會冷眼看著同事的樣子進行觀察及暗暗諷刺。在正樹的前任教師小坂由希乃失蹤騷動中,她因為擁有小坂的個人物品而顯得可疑,然而之後她漸漸對正樹抱有特別的感情。

朝比慎太郎(高橋優斗)是冴的同學兼青梅竹馬,他們同屬影像研究部,而他長年暗戀著冴,不過表面上看似輕浮,是班上的搞氣氛能手。當他發現冴喜歡正樹後,便視他為情敵。路加雄介(佐藤隆太)是開發配對軟件的IT公司社長,也是冴打工地點的上司。他無論在戀愛和工作上都和正樹對立,是掌握故事關鍵的重要角色。

比嘉愛未表示她從未演過這樣的角色,對於能挑戰感到興奮。她演的愛菜美是個極度自卑,甚至會自己的存在抹殺的人,充滿謎團的她與正樹相遇後,第一次產生心底出現想擁有某東西的慾望,為了得到他而努力把自己改變成理想的樣子,自己的表面和內面有著不協和音,很難從中取得平衡。她會細緻地表現這部分,
希望大家能留意注笨拙但必死地生存的愛菜美到最後。

高橋優斗說此作描寫不同形式的戀愛形態,在此之中他演的慎太郎的戀愛是最能引起觀眾共鳴的部分,因為他的角色誰都會喜歡,所以想盡力表現那複雜的感覺,為了向大家傳達和全力演好慎太郎的角色。佐藤隆太則說這是一部一言難盡的作品,會讓人回憶起青春時代的心情,被登場人物的強烈個性震撼到,更因為是原創劇本,感受到製作組想創作讓大家滿意的劇集。他演的路加是一個難以對付的人物,所以現時完全沒有能共鳴的地方,因此感到興奮及想盡情地投入演出。

《純愛不協和音》7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