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本考慮開關中國人身體立即誠實!專家分析陸客遊日首選目標地區 (片)


Share


【旅遊】日本考慮開關中國人身體立即誠實!日本政府將於本月中檢討再度開放外國遊客入境的事宜,當地飲食店及觀光設施都十分期待。淺草著名鐵板燒店「浅草つる次郎」表示疫情前每日有300個客人,當中一半是海外遊客,該店早就準備以外語製作的大阪燒作法說明,希望開關後生意會回升。另一方面東京台場的杜莎夫人蠟像館疫情前約70%的入場者都是外國人,這2年經營環境嚴峻,但職員都在努力研修英語,準備迎接再來的遊客。

另一邊不少中國人聽到日本準備開關的消息都很興奮,在微博上的留言包括「好想去好想日本旅遊啊」「昨晚夢見在準備去日本旅遊」等,當中一大原因是日圓貶值,2020年每個中國遊客在日本的平均消費為25萬円,以現時的日圓匯率計,他們將有等於33萬円的消費額。

中國旅遊網站「Trip.com」日本地區本部長唐澤人傑表示,因為日圓貶值關係,去日本旅遊更實惠,所以看到中國人帶著興奮的心情期待。他預期中國人再去日本時,首選地區會是北海道,此外東京、大阪、名古屋這些大城市乘電車1小時內的地區也會受歡迎,溫泉及日本美食也會是重點。如果大家去日本不想/不想遇上某類遊客,可以參考這位專家的預測。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11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