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馬鈴薯荒下漢堡王決定以「童星闊條麵」代替薯條! (片)


Share


【美食】漢堡王決定以「童星闊條麵」代替薯條!因為疫情及加拿大水災關係,過去半年日本一直陷入馬鈴薯荒,多家餐廳都停售薯條,漢堡王於4月25日在推特上公開招募「代替薯條成為漢堡伴菜」的新點子,當中有不同的企業和團體都推薦自家的商品,包括匪夷所思的拉麵、魷魚燒、蘋果派等,更自行製作合成圖成為網絡話題。

到了5月11日漢堡王終於決定了漢堡的「新相棒」是「童星闊條麵」,也就是大家熟悉「童星點心麵」的闊版,對於這個決定,製作童星麵的公司表示能為漢堡王出力感到高興,漢堡王則表示選用的主要原因,是對方能即時提供足夠商品。漢堡王將於5月16日開始推出這嶄新的組合,在有薯條供應之時,顧客可以免費改要一包童星闊條麵,你覺得如何?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0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