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北海道唯一城堡松前城與1萬櫻花共演!以空拍角度欣賞其壯麗 (片)


Share


【景點】北海道唯一城堡松前城與1萬櫻花共演!松前町位於北海道最西南端,是北海道櫻花最早開花的地區。該處的「松前城」建於1855年,1949年天守閣毀於大火,在1961年重建,成為現時日本最北的城堡,也是北海道唯一。所在的「松前公園」種有約250種共約10000棵櫻花樹,和天守閣的共演成為當地的賞櫻重點。

此外公園內有一棵「夫婦櫻」,同一棵樹上有兩種不同的櫻花包括「染井吉野」及「南殿」盛放,非常特別,還有推斷樹齡300歲的「血脈櫻」。當地因為櫻花品種多,開花時期各異,由4月中至5月中都可以賞櫻。來看看以空拍機角度拍攝的美景,有興趣去偏遠地區賞櫻的話,松前也許是你的選擇!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99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