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貓便便」花火超惡搞大人氣!開發背後與流浪貓引發爭執有關 (片)


Share


【玩樂】「貓便便」花火大人氣!最近日本有一款花火很受歡迎特別是小孩子,本身是常見名為「蛇玉」(又稱法老之蛇)的爆竹,點燃後會產生煙,通過膨脹呈現出類似蛇的形態,但這款加上了有著貓背影的墊,而花火就放在貓的屁屁上,點燃後產生的黑色蛇玉看起來就像是貓拉出長長的便便,加上黃色的煙非常惡搞!

這花火名為「貓的便便」售250円,因為有著如此衝擊性的演出而成為話題。這花火的開發花了1年以上,開發者表示主因為以便便為主題的商品受小孩子歡迎,但這花火誕生的原因不只是惡搞,而是有著認真的理由。原來當地流浪貓的問題一直嚴重,有人會餵飼牠們,也有人因為這些貓到處便溺而討厭,雙方經常引起爭執。這花火的部分收入會捐給名古屋市的動物愛護中心,以支援保護活動。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71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