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聞】救1人還是救3人?暴走列車拯救所有人完美解答影片獲770萬播放次數 (片)


Share


【趣聞】救1人還是救5人?完美解答影片獲770萬播放次數!最近日本的推特有一支影片超熱,是由一位鐵道模型粉絲「B作」所拍攝,內容是問一輛暴走的列車來到線路分叉點,兩條路線前方一邊有1人,另一邊有3人,是否要為了救3人而犧牲1人?

這位「B作」就示範了「完美答案」,方法是暴走列車的前輪通過了分叉點後立即切換路軌,讓後輪進入另一路線,列車就會因此變成橫向並停下。網民紛紛讚嘆這解決辦法,留言表示「完全是預想之外」「想不到倫理問題用技術來給出答案」。這影片不只是日本連海外也有很大迴響,至今影片已有770萬次播放,28萬個讚好,來看看這世界級的話題作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14  |   文章分類: 日本趣味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