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和歌山激流木筏刺激展開!全日本唯一水中雲宵飛車現場直擊 (片)


Share


【活動】和歌山激流木筏刺激展開!和歌山北山村位於紀伊半島南部的山區,那裡最精彩的活動是全日本唯一的「觀光激流木筏」,以木材組編在一起成為木筏,由傳承600年的木筏師以強勁純熟的劃槳技術,讓木筏穿越5.5公里長的北山川急流,有如水中雲宵飛車,帶來超刺激的體驗。

該活動今年已於5月3日開始,可以看到穿上救生衣的參加者站在木筏上抓著兩邊扶手,不斷出現尖叫聲,看來十分投入。這活動長約70分鐘,費用為每人6600円,10歲至75歲可以參加,採取完全預約制,舉辦至9月底,未來有機會去和歌山的話,去濕身刺激一下吧。不想那麼刺激還有普通的小船(詳見下方連結)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65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