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足利花卉公園紫藤花夜燈現場!燈光下大藤棚出現漂亮紫紅色 (片)


Share


【景點】足利花卉公園紫藤花漂亮夜燈現場!足利花卉公園曾入選CNN世界10大夢幻旅遊景點之一,是日本欣賞紫藤花的No.1熱點,早前和大家分享過今年當地日間的美景,今次則有晚上的風景,當中樹齡約160年的大藤已經見頃,在燈光下藤花有著漂亮的紫紅色,雖然這天下雨,但無阻遊客欣賞。

當中最吸引的地點是影片約1:30處,從湖上小橋欣賞整個大藤棚。我2019年此刻就在那裡,在黃昏時間那條小橋早就擠滿人,因為大家都想拍這個藤棚的「魔幻時刻」,沒有下雨的話水面會有藤棚的倒影,帶來雙倍漂亮!如果你問我那裡是否值得去,我會說8個字「名不虛傳,人生必去」,希望明年你也能到現場感受得到。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57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