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王者天下2》公開激戰新預告 佐藤浩市呂不韋玉木宏昌平君出擊 (片)


Share


【日影】05/06:《王者天下2:往遙遠的大地》(キングダム2 遥かなる大地へ)公開90秒最新預告片,同時公佈佐藤浩市、玉木宏、平山祐介參戰。新公佈的角色包括佐藤浩市演呂不韋,本身是商人出身,但有著出色的頭腦及壓倒性的財力,以此得到秦國丞相的地位,擁有大量食客,一直有著密謀篡奪秦國的野心,和秦王政(吉澤亮)不斷明爭暗鬥。

玉木宏演呂不韋陣營的中心人物昌平君,呂氏四柱之一,也是秦軍總司令官,本身是楚國公子,但到秦國為官,有著出色的策略,作為天才軍師活躍。平山祐介演蒙武,同庶呂氏四柱之一的他是將軍蒙驁之子,十分勇猛被稱為「怪力無雙」,自負是中華最強的武人。

佐藤浩市表示,觀看前作時動作場面是一大賣點,讓很多人欣賞,雖然呂不韋不會在戰爭中活躍,但會在政治的部分暗躍,希望能襯托出動作部分,以自己對原作的解釋,讓大家看到角色其他的側面,回應期待已久的大家的期望。玉木宏則說自己很喜歡原作,前作上映就立刻去電影院欣賞,感動的同時也感受到導演、演員、工作人員的誠意,知道今次演出昌平君時高興到立即聯絡吉澤亮,在拍攝現場的氣氛和最初的感受一樣非常高昂。

此外新公開的預告中以信王騎(大澤隆夫)對信(山崎賢人)講話開始,接著就是千軍萬馬的場面,羌瘣(清野菜名)上陣殺敵並和信發生衝突。之後Mr.Children的主題曲響起,信在戰場上鼓勵戰友,麃公(豐川悅司)發出「全軍突擊!」的號令,面對魏軍的戰車攻擊,信率領他的步兵隊頑抗,之後昌平君及呂不韋登場,最後是信和羌瘣在夕陽下舉拳起誓。

《王者天下2:往遙遠的大地》7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0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