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九州特急列車「阿蘇男孩號」直撞倒樹車頭拍攝影片可怕直擊 (片)


Share


【交通】九州特急列車直撞倒樹可怕直擊!4月29日一輛來回熊本至別府的「阿蘇男孩號」特急列車 (ASO BOY),駛到大分市附近時,前方突然出現倒樹完全覆蓋路軌,因為之前剛剛在轉左彎,司機看到時已經太遲,於是列車直撞上倒樹,發出轟然巨響,乘客紛紛慘叫,樹木被撞散,樹枝掛在車頭,部分擋風玻璃被撞爛,碎片飛散到車內。

列車之後繼續行駛至下個車站,乘客都質疑為什麼不停車。之後列車停在中判田站,可以看到車頭玻璃被撞裂,但設計發揮作用沒有完全破掉,車內90名乘客無人受傷。事故發生後該線有10班列車停駛,約700人受影響。影片是於車頭所拍,可以看到列車撞樹的完整過程,網上所見最多人留言都是為什麼沒有停車,不知有何原因?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02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