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北海道函館五稜郭公園櫻花滿開空中欣賞!粉紅色五星形絕景 (片)


Share


【景點】北海道函館五稜郭公園櫻花滿開空中欣賞!日本櫻花前線已到北海道,函館地標五稜郭的櫻花現已滿開,該公園配合前身的星形要塞呈五星形,曾為舊幕府軍對抗維新軍的最後根據地,但隨著土方歲三在此戰死幕府投降,這裡也被拆除,於1914年改建為公園,1500棵染井吉野櫻讓這星形變成粉紅色。

在公園內欣賞櫻花當然漂亮,但最精彩還是從高空欣賞,影片中媒體就以空拍機飛上去俯瞰,能看到由櫻花組成的五星形,從櫻花樹上飛過也很壯麗。一般遊客只要上五稜郭塔也能欣賞得到。此外該塔展望台入口大堂樓梯是隱藏的秘點,因為可以在和櫻花樹頂相同的高度欣賞,下次去北海道的話,考慮參觀一下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93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