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福岡實物大鋼彈正式出擊!史上最高站立於新開業LaLaport廣場 (片)


Share


【景點】福岡實物大鋼彈正式出擊!位於福岡市的「LaLaport福岡」於4月25日正式開業,在廣場的實物大鋼彈也正式登場。這部機體是以1988年電影《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馬沙之反擊)中阿姆羅駕駛的「RX-93 ν鋼彈」為基本,進行改裝而成為型號「RX-93ff」,由鋼彈生父富野由悠季監修,高25公尺重80噸,是史上最高的實物大鋼彈。

這是LaLaport首度進軍九州,也是西日本首次出現實物大鋼彈,該商場有222家店舖,有57家是首度在九州登場,當中包括「GUNDAM PARK 福岡」,內有鋼彈關連商品及能體驗作品世界的內容。下次再去福岡的話,這應該是你必去的新地點!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07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