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廣瀨愛麗絲宣佈停止藝能活動!近年過度衝刺引發身體出現問題


Share


【日藝】04/26:廣瀨愛麗絲宣佈停止藝能活動,她是在4月25日於推特上發表,內容表示這數年不斷努力向前衝,在適當時候休息也是必要。她一直認為自己的身體沒問題,過度自信覺得只要把握機會在間縫中抽時間睡眠就沒問題,因為這樣身體開始漸漸出現違和感,所以不得不出現辭演舞台劇的決定,對於期待的各位及相關人士,感到非常抱歉。

廣瀨愛麗絲是在4月23日緊急宣佈辭演原定於秋季公演的舞台劇「薔薇與武士2―海賊女王的回歸―」,原因是身體不適。4月7日她在動畫電影《泡沫》的完成披露活動中以聲優身份登場,然而開始了數分鐘後她突然緊張地說「對不起可以以抹汗嗎?」就此離開了舞台,雖然2分鐘後回來,但目擊的攝影師表示她離場時流汗的樣子很奇怪,恐怕是身體出現問題。

廣瀨愛麗絲本季有兩部主演日劇,《戀愛什麼的要認真做怎麼辦?》已經拍完,但《過早偵探2》仍在拍攝中,她表示會好好地拍到最後,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這兩部劇集。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20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