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勝村政信及古屋呂敏參演《前男友的遺書》當刑警與綾瀨遙對峙


Share


【日劇】04/26:勝村政信及古屋呂敏參演《前男友的遺書》(元彼の遺言状),該作於頭2集已經演完整本《前男友的遺書》小說內容成為話題,在該故事最後死去的前男友森川榮治(生田斗真)最後留下的暗號是「篠田拜託你了」,於是劍持麗子(綾瀨遙)就以做美味料理為僝件,讓篠田敬太郎(大泉洋)在其法律事務所居住及工作,拍檔正式出動。

第3話開始將改編原作者新川帆立另一小說《劍持麗子的一夜推理》(剣持麗子のワンナイト推理),以單元劇的方式展開,另加部分原創劇情。第3話內容講述麗子追查房地產公司社長被殺事件,他於數週前和牛郎黑丑益也(望月步)曾見面及交涉,之後黑丑成為案件第一發現者,而負責這案的是警視廳搜查一課的橘五郎(勝村政信)及其部下松田大樹(古屋呂敏),將和代表疑犯的麗子對峙。

勝村政信表示這是難以猜到結局充滿緊張感的劇集,很高興有機會中途參與。拍攝時自己就像觀眾一樣興奮。有次主角綾瀨遙突然對他說「勝村你是犯人嗎?」,讓他感到心跳,因為未知道結居,讓他高興得來又有著奇怪的緊張感。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2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