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水上摩托車表演中飛撞觀眾出事一刻直擊!愛知拉格娜登堡現場 (片)


Share


【社會】水上摩托車表演中飛撞觀眾出事一刻直擊!事發於4月23日下午1時左右,位於愛知縣蒲郡市的「拉格娜登堡」(ラグーナテンボス)進行水上表演,水花四濺的同時觀眾坐在水池邊欣賞,但突然一輛水上摩托車失控,鏟上岸邊飛起直撞觀眾,一名女中學生及其母親受輕傷,此外水上摩托車駕駛者也受傷。

因為是表演,所以現場有不少觀眾都拿著手機拍攝,有坐在第二排的觀眾就拍到出事一刻,可以聽到像交通意外那樣的撞擊聲,另外清楚可見摩托車撞上觀眾席,女性觀眾倒在地上,駕駛者想努力站起但不行。另有在旁邊拍攝的觀眾就清楚拍到摩托車飛起那一刻,可以看到池邊的防撞杆也被撞到飛出碎片,衝擊力十分大。

這水上表演由2021年10月開始,每天下午1時及3時舉行兩次,有目擊者表示摩托車很多時都是衝向觀眾前急轉彎濺起水花,但那時似乎出現故障無法轉向,故此就直飛上岸。警察現正調查事故原因。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74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