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小芝風花主演電影《Lady Kaga》率領旅館女將跳踢踏舞振興加賀溫泉


Share


【日影】04/19:小芝風花主演電影《Lady Kaga》,Kaga代表石川縣加賀溫泉鄉,而「LADY KAGA」是當地實際存在的宣傳隊伍,電影以此為藍本。故事講述樋口由香(小芝風花)是加賀溫泉老牌旅館的女兒,小學時看了踢踏舞就被吸引,以成為舞者為目標前往東京,但在當女將的母親病危後回到家鄉。某天一名觀光計劃人員看到由香跳舞的姿態,就此決定成立由當地女將組成的踢踏舞表演團體「LADY KAGA」,並在疫情中奮鬥。

記者會在當地的旅館瑠璃光展開,小芝表示希望這部作品能讓加賀溫泉鄉以至整個石川縣的觀光變得興盛。首次挑戰踢踏舞的她說之前已經很感興趣,覺得很帥氣,然而實際練習後發現有些動作很難,有著很高的門檻。她現在每星期練習3天,每次練習1.5小時至2小時,必死地跳完全沒有餘裕去想其他東西,因為她的丑色會教導其他人跳舞,所以不練得比別人更好不行。

這天也在現場為4月16日25歲生日的她慶祝。《Lady Kaga》2022年5月至6月在加賀市及金澤市拍攝,2023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9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