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東京大丸人氣便當排行榜冠軍賣出5萬個以無敵海鮮千層賣相取勝 (片)


Share


【美食】東京大丸最人氣便當是什麼?大丸東京站有全長60公尺的「便當街」,過去一年因為疫情關係購買的人不斷增加,在此公開1000円至1500円的便當銷量排行榜。第3位是平島的「天然魚のバラちらし」(1080円),內有10種海鮮,全部都切成一口大小,作為散壽司感覺豪華,售出約24000個。第2位是知床鮪「バラチラシ」(1080円),同樣是散壽司,售出約26000個。

至於第1位是「創作鮪処タキモト」的海鮮便當「ドリームプリティミルフィーユ」(1545円),直譯是「夢幻漂亮千層」,售出約50000個遠遠拋離其他便當。同樣是以超過10種海鮮組成,包括高價的海膽及魚籽,最吸引的是用上透明正方膠盒,可以清楚看到飯和海鮮一層層的樣子,絕對是靠賣相取勝!不過店長建議先把食材和飯混好後才吃,會帶來不同的味道。下次去東京的話,去大丸買一客試試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99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