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超漂亮枝垂櫻瀑布之山空拍絕景!四國德島ゆうかの里現場 (片)


Share


【景點】超漂亮枝垂櫻瀑布之山空拍絕景!這裡是四國德島縣神山町的「ゆうかの里」,那裡的地主15年前開始種植了3棵枝垂櫻,到現在已經變成500棵,佔地1.5公頃,即將兩個足球場那麼大,包圍了整個山頭,在春天櫻花盛放時就讓那山變成粉紅色的圓拱,非常漂亮,像瀑布的散開感覺,是染井吉野櫻花海也做不到的效果。

在櫻花樹之中還有一座古風建築,走上2樓就能有被花海包圍的感覺。其實名字中的「ゆうか」是地主曾孫的名字,把如此漂亮的風景贈給家人,實在非常溫暖。「ゆうかの里」位於德島縣山中,從神戶駕車前往約2小時,而且免費開放,喜歡隱世美景,會自駕遊的朋友,這可是值得一去的絕景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1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