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二宮和也《TANG》公開有笑有淚特報 滿島光 市川實日子 小手伸也等參演 (片)


Share


【日影】04/01:二宮和也主演《TANG》(TANG タング)公佈6名共演者名單,包括滿島光、市川實日子、小手伸也、奈緒、京本大我、武田鐵矢。故事講述主角春日井健(二宮和也)因沉迷於電玩而被妻子拋棄,正在人生中迷失。某天他家中的庭院出現一部來歷不明的機器人,老失去記憶,只自稱為「TANG」,於是廢柴男及瑕疵機器人就此展開友誼冒險故事。

公開的新角色包括滿島光演的妻子繪美,把丈夫趕出家門的她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市川實日子演健的姊姊野村櫻子,小手伸也演監視健和TANG的神秘男子加藤飛鳥,奈緒演身處中國對TANG感興趣的機器人歷史學者大槻凜,京本大我演知識淵博但很自戀的大企業員工林原信二,武田鐵矢演失蹤的機器人學權威馬場昌彥。

同時公開特報影片,可以看到健和TANG偶遇的場面,健被妻子趕走的樣子,之後健和TANG一起前往大都市冒險,二人展開奇妙的互動,當中加入很多由曾負責《STAND BY ME 哆啦A夢》的「白組」的特效,讓大家置身未來的科幻世界。到底他們的相遇有什麼意義?最後還有TANG說出「我最喜歡健」,相信會帶來有笑有淚的感動。

《TANG》8月1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6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