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箱根大涌谷事隔7年重開!必須戴頭盔由職員帶領以保安全 (片)


Share


【景點】箱根大涌谷事隔7年重開!箱根大涌谷過去每年有300萬人到訪,當中的遊步道因為可以近距離看到火山噴氣,纜車也在火山口上空經過,是當地兩大招牌。然而自2015年箱根火山小規模爆發,噴火警戒升級,由當年5月開始禁止遊客進入遊步道。7年間在路上興建了7座避難所,加上當地消防多次進行拯救訓練,確認安全後終於在3月28日重開。

首天上午及下午有兩次活動,由工作人員帶領60名遊客入山,全部人都要戴上頭盔,也提供當地名物「黑蛋」。現時想進入大涌谷需要事前申請,也必須由監視員帶領,要付500円安全對策協力金。箱根經歷了暴雨成災及疫情雙重打擊,旅遊業受重創,當地希望今次大涌谷重開可以成為箱根觀光的起爆劑。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0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