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20:木村拓哉《往未來的倒數10秒》安田顯 內田有紀 生瀨勝久 村上虹郎等星級參演,《孤獨的美食家》首度進軍網絡配信暗黑五郎登場,《尊貴一族》首支預告土屋太鳳又演灰姑娘,綾瀨遙《前男友的遺書》公開新視覺圖完全重現小說版封面,京佳最後寫真集終極一脫毫無保留


Share


【寫真】戰隊女神森日菜美以首本寫真集賀演出特攝劇結局秀純真性感 (43P,片)

【寫真】03/18:森日菜美以首本寫真集賀劇集結局!20歲的她2014年在東寶藝能創立50周年選拔合格而入行,2021年她迎接突破,在特攝劇《機界戰隊全開者》中演出為人關注。該劇剛於上月底完結,她也配合這個人氣高峰期,推出首本寫真集「もりだくさん。」,於沖繩及群馬拍攝,展示初熟性感身段,配合她的純真外表及笑容,能吸引你嗎?


【寫真】和泉芳怜18歲燦爛笑容性感出擊以燦爛笑容E奶身材爭取人氣 (45P,片)

【寫真】03/15:和泉芳怜18歲燦爛笑容性感出擊!她於2021年10月奪得「Miss Magazine 2021」冠軍,這個比賽自2018年發掘出當今寫真女王澤口愛華後大受注目,不過已過了半年,暫時還未看到她有突破性發展。她走正統派美少女路線,主打燦爛笑容和E奶身材,樣子則半童顏半成熟,感覺各方面都很平均,也許因此未能讓人抓得住重點?來評價一下她有沒有在寫真界向上爬的實力吧。


【寫真】本郷柚巴靠G杯巨乳寫真人氣急升加入NMB48 6年後首度打入選拔 (41P,片)

【寫真】03/17:本郷柚巴以強大G奶打入選拔!12歲就加入NMB48的她一直都保持低曝光率,但2021年4月寫真出道後情況就不同,因為她擁有偶像界罕見的G杯巨乳,比現時NMB48寫真主力的上西怜更強,被稱為「難波的寫真皇牌」,也因為人氣爆升,她入團超過6年後首次打入選拔,完全是靠事業線成功爭取事業!來感受48集團首席巨乳的吸引力吧。


【寫真】寫真女王森咲智美全力宣傳第4本寫真集半裸全裸G奶極限誘惑 (42P,片)

【寫真】03/14:寫真女王森咲智美全力宣傳第4本寫真集!由2018年開始連續3年獲得「年度寫真女優」冠軍而打入殿堂的她,IG粉絲人數已經接近500萬,是公認的當今寫真女王。乘著這個勢頭,她決定於4月26日推出新寫真集「Nectar」,為宣傳在週刊曝光率也再度上升。半裸全裸不露點照片連發,盡力展示她的女王級武器,重點是29歲仍然保持堅挺的美乳,長期保持完美身型,就是她的致勝之道!來感受她的極限誘惑吧。


【寫真】京佳最後寫真集終極一脫!全裸露點毫無保留告別寫真事業 (43P,片)

【寫真】03/16:京佳最後寫真集終極一脫!22歲的她2012年加入「夢見青春期」以偶像身份出道,2014年進軍寫真界,2019年畢業同時離開事務所單飛發展,除了拍攝寫真也當上YouTuber,不過她已經決定從寫真引退,剛於3月4日推出最後一本寫真集「FRONTERA」,因為是終極一擊,所以她也完全解放,全裸露點示人,可以清楚看見那粉紅色的亮點。當然我們因為尺度關係未能直接貼那些圖,但也有很多「擦邊球」的誘惑照,來看看她的最後裸身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03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