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難破MG5》滿島真之介演間宮祥太朗哥哥當最強之男制霸關東


Share


【日劇】03/17:間宮祥太朗主演《難破MG5》(ナンバMG5)公佈滿島真之介參演。他的角色難破猛是主角難破剛的哥哥,作為不良家族的長男個性豪爽直接又重人情,高中時代已經完全制霸關東,是當地不良少年視為偶像的的最強之男,他有著面對強敵都能夠瞬殺的強大能力,連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弟弟剛都傷不了他一根寒毛。畢業後他無法找到工作,主要收入是打彈珠機,因此被家人揶揄是尼特族。剛因為非常尊敬哥哥,所以不希望他發現自己的雙面人秘密。

滿島真之介表示演出非常偶然,因為他接到邀請前剛好在看這漫畫,作為讀者還為作品真人日劇化及由間宮演主角感到驚訝及高興,沒想到自己居然有機會演出難破猛這角色,讓他既驚又喜到抖震。事隔7年再演富士連續劇,很高興可以和宇梶剛士、鈴木紗理奈、原菜乃華等成為最強家族的成員。他演的哥哥和弟弟性格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希望把猛演成內心溫柔,讓大家崇拜的大哥,相信這劇完結後,街上梳飛機頭的人會增加。

《難破MG5》4月13日富士水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