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間宮祥太朗《難破MG5》宇梶剛士 鈴木紗理奈 原菜乃華當黑道家人成員


Share


【日劇】03/09:間宮祥太朗主演《難破MG5》(ナンバMG5)公佈宇梶剛士、鈴木紗理奈、原菜乃華參演。故事講述難破剛(間宮祥太朗)是黑道世家次男,為了當普通的高中生瞞著家人就讀一般高中,在家人面前他穿上特攻服裝扮不良,在學校則穿著整齊制服認真讀書,一直過著二重生活,但因為看到朋友被欺負而無法不管,於是換上特攻服拯救對方,從此變成正體不明的最強不良,展開波瀾萬丈的生活。

新公佈的三名角色都是難破一家的成員,全家人在千葉地區無人不識,既可怕又人氣。父親難破勝(宇梶剛士)在學生時代已被稱為「千葉最強」,常在打架中獲勝,自剛小時候開始已經嚴厲地教導他打架的方法,經常對兒子說「贏不了對手就不要回家!」,但也是個大愛妻子和孩子的父親。順帶一提,宇梶剛士本人年輕時曾經當上有2000名成員強大暴走族的總長,是洗心革面後才加入演藝界。

他的妻子直美(鈴木紗理奈)曾為當地著名女子暴走族的總長,還一直保持那種感覺,會為慶祝兒子剛高中入學而送他親手製作的特攻服,同時料理手藝出色得到孩子的大讚,經常考慮家人的事是個溫柔的母親。

剛的妹妹難破吟子(原菜乃華)是個會騎改裝自行車上學的不良女中學生,十分討厭學習,年紀輕輕頭髮已經挑染。她對於兩個超強的哥哥十分自豪,會和父母一起歡喜地迎接打架勝出回家的他們。

《難破MG5》4月13日富士水10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7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