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ANA設立新品牌「AIR JAPAN」走中程中價路線與樂桃作出區別 (片)


Share


【交通】ANA設立新品牌主打中程中價!ANA於3月8日發表開設新的品牌「AIR JAPAN」,以ANA現時擁有的波音787客機改裝,預計2023年下半年開始服務,主打是亞太地區航線。ANA旗下已經有廉航樂桃航空,今次 AIR JAPAN 並非走短程廉航路線,而是飛行時間4小時以上的中距離航班,價格會比ANA便宜,讓客人感受到明顯分別,也會有讓乘客自由選擇的服務,例如飛機餐。

新品牌的安全及飛行標準和ANA相同,因為ANA會把部分航線轉給AIR JAPAN,故此該品牌的空中服務員將會負責兩家公司的航型,是日本的首次。如果是4小時以上的航班,對香港人來說就只有香港至札幌,且看到時會否有吸引我們的價格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27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