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吉岡里帆中村倫也共演《霸權動畫!》正式預告真人動畫交錯充滿刺激動感 (片)


Share


【日影】03/08:吉岡里帆中村倫也共演《霸權動畫!》(ハケンアニメ!)公開正式預告片,該作由名作家辻村深月同名小說改編,以日本動畫業界為舞台,新人導演齋藤瞳(吉岡里帆)推出首部作品的檔期,將與她憧憬的明星導演王子千晴(中村倫也)競爭,王子過去曾推出很多熱門作品,有著天才之名,今次他和製作人有科香屋子(尾野真千子)拍檔,事隔8年再當導演。另一邊,齋藤的製作人行城理(柄本佑)是個怪人,她和一眾各有個性的伙伴一起奮鬥,誓要取得霸權稱號。

預告片中帶出以上4名角色的形象,瞳作為新人希望拍出讓觀眾像中了魔法的作品,但他的製作人行城不斷耍弄她,天才導演王子陷入低潮,製作人香屋子則把她的人生賭在王子的才能身上。之後有瞳對王子發出霸權宣言,再加上劇中動畫的影像,帶來充滿刺激及動感的畫面,此外也能聽到梶裕貴、潘惠美、高橋李依、花澤香菜等豪華聲優陣容在劇中動畫的演出。

主題曲為 Genie High 的新曲「Éclair」,《霸權動畫!》5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3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