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桐谷美玲與合作16年事務所分手很可能不再演戲專心當模特兒


Share


【日藝】03/08:桐谷美玲宣佈離開事務所,該公告3月7日由她所屬的「SWEET POWER」網站公佈,內容表示和桐谷的合約將於2022年3月31日到期,之後她會離開。在長達16年的時間,他們共同走過的路和構築的功績,對事務所而言是無可替代的財產。這次合約到期,事務所尊重她想靠自己的力量,以模特兒事業為中心進行活動的意願,讓雙方合作圓滿終止。同時向粉絲們及關係者作出衷心的感謝,希望大家今後也請繼續溫暖地支持桐谷美玲。

另一方面桐谷也於IG上貼文發表感想,內容表她將於3月31日離開事務所。她16歲出道以後,在模特兒、演員、藝人各方面的活動給與她松會的事務所眾人及關係者,還有一直支持她的粉絲,在此作從心底感謝,大家讓她在嚴苛的藝能界看見只憑自己無法體驗和看見的魅力風景。今後她將迎接全新的挑戰,她也會以全新的心情努力,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她。

桐谷美玲最後一次演出日劇已經是2017年的《民眾之敵》,之後她於2018年和三浦翔平結婚,2020年當上媽媽,期間完全沒有再在日劇電影演出,只做模特兒及廣告工作。之前一直有傳她準備離開,因為她所屬的「SWEET POWER」涉及女社長性騷擾及職場霸凌的醜聞,很多經理人連同藝人南澤奈央、知英、高杉真宙都離開,去年5月更出現岡田健史為了提早解約而鬧上法庭的風波,雖然最終岡田敗訴要留到合約完結,但已重創事務所的名聲,桐谷的離開可能和此有一定關係。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4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