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増田貴久主演《吉祥寺失敗者》與田中美奈實片桐仁等失敗者奇妙同居


Share


【日劇】03/07:増田貴久主演《吉祥寺失敗者》(吉祥寺ルーザーズ),故事以吉祥寺為舞台,那裡有一家不知為何租金便宜的合租屋,有著不可思議的招募合租者的方法,內裡還有道打不開的神秘之門,那裡的住客性別年齡職業各異,但都有著都是人生失敗者的共通點,他們在進行奇妙的同居生活中,被他人的善良和愛喚起了被遺忘東西。

6名合租者包括安彥聰(増田貴久),為人很易和其他人發生衝突,本來在女子高中當教師人生一帆風順,卻因某事故而內心受挫,是逃離工作的失敗者。大庭櫻(田中美奈實)是前女性雜誌總編輯,因為自負為強大的女性有著完美主義而被弧立,現和丈夫辦理離婚手續中,是婚姻的失敗者。秦幡多(片桐仁)是自稱藝人的街頭銷售員,常進行不有趣的吐槽,所以作為藝人毫無人氣。

望月舞(田島芽瑠)是不知是否真名充滿警戒心的陪酒女,本來在福岡是人氣的小姐,但為了牛郎而進行欺詐行為現時正在逃亡中。胡桃澤翠(濱田麻里)本身是公務員,平時工作認真,但因為愛打彈殊機而陷入欠債泥沼。池上隆二(國村隼)曾為廣告公司的精英營業員,但因為被裁員又沒有家人,過著天涯孤獨的生活。

這是増田貴久第二次主演東視連續劇,他說聚集在吉祥寺合租屋各有故事的失敗者們,在合租生活過程中會發生什麼事,打不開的門是什麼,希望大家能帶著歡笑和興奮的心情觀看。共演者也很有強烈個性,很期待大家之間的互動,也很期待和片桐仁久別的共演。因為他演的是高中教師,所以每天都在想像老師會是什麼樣的感覺。上次演東視劇集是演什麼都不做的出租先生,今次會是什麼?他會帶著期待的心情努力拍攝。

故事由秋元康企劃及原作,《吉祥寺失敗者》4月份東視月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