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二宮和也主演《My Family》賀來賢人濱田岳參演當精英律師及前刑警


Share


【日劇】03/07:二宮和也主演《My Family》(マイファミリー)公佈賀來賢人及濱田岳參演。故事講述鳴澤溫人(二宮和也)是遊戲公司社長備受社會關注,妻子未知留(多部未華子)於社交網絡有人氣是超級名媛,他們有個小學生女兒,看起來十分幸福,但夫婦之間似乎關係出現問題。之後突然遇上女兒被綁架的悲劇,要救出愛女的唯一方法是不告訴警察,夫婦合力與綁架犯戰鬥,於鳴澤不斷面對試練,包括家人的羈絆,帶來一部緊張的家庭劇。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賀來賢人演三輪碧,作為律師的他從學生時代開始做什麼都很出色,大受女生歡迎,現時在大型法律事務所工作也交出了好成績。他處事圓滑也是個溫柔的男人。另一方面濱田岳演東堂樹生,他在學生時代靠獎學金讀大學,因為都是自己做飯所以料理能力出眾,畢業後他便當上了警察,雖然曾努力地工作得到好評順利出人頭地,但現時已經辭職而在保安公司工作。

他們二人在大學時代和鳴澤及未知留是住在同一公寓,4人都保持著好友關係,因為鳴澤面對女兒被綁架的事件又不能報警,於是就決定找他們二人幫助,動用三輪法律的力量和東堂的前刑警建議。到底在這個情況下,他們會是全力支持鳴澤的伙伴,還是別有用心?

賀來賢人表示,連續三年演出日曜劇場,覺得很有緣分。這次《My Family》是有著緊張題材的劇集,加上和很多演員都是初共演,所以對他來說十分興奮。這劇既有解決拐帶事件的刺激感,又有被捲入當中各人感情動搖的人性面,全都集結在劇本中,感覺是不會背叛觀眾的作品,他和大家一樣都很期待想像不能的發展。

濱田岳就說能演出日曜劇場,對作為演員的他來說是非常光榮的事。此外共演者很多都是同一世代,所以很聊得來,讓他特別感慨也很高興。《My Family》一如其名是一部家庭劇,但同時也加入懸疑這個兩極的元素。雖然演起來是有難度,但同時也讓他覺得是有演出意義的作品,希望會成為一部跨越人生痛苦而得到滿足的劇集。

《My Family》4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