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波瑠瀨戶康史小日向文世《墜入戀愛的人》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及預告 (片)


Share


【日劇】03/02:波瑠、瀨戶康史、小日向文世共演《墜入戀愛的人~司湯達的戀愛論》(恋に落ちたおひとりさま~スタンダールの恋愛論~)公佈了佐藤大樹、織田梨沙、小野花梨、馬場園梓、尾美利德、池內博之、阿部純子、山內圭哉參演。

故事改編自水野敬也大賣450萬部小說「成就命運之戀的司湯達」,故事描寫沒有自信沒有戀愛經驗的圖書館員岡部聰子(波瑠),遇上溫柔紳士鈴木涼介(瀨戶康史)後對他一見鍾情,在希望自己改變的日子中,突然出現一名自稱司湯達的男人(小日向文世),有著和19世紀著名法國作家一樣名字和造型的他,向沒有聰子提供戀愛的建議,讓她開始改變,二人也漸漸接近,不過聰子其實有著一個無人知道的過去秘密。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聰子的後輩圖書館員村石琢磨(佐藤大樹)、西卷繪里奈(織田梨沙)、小澤麻美(小野花梨),前輩齋藤悅子(馬場園梓),圖書館館長岩松幸太郎(尾美利德),直木獎作家平沼圭吾(池內博之),出版社編輯井川瑞季(阿部純子),酒吧老闆(山內圭哉)。

同時公佈主題曲為福岡出身4人吉他搖滾組合「Polkadot Stingray」的「Hide and Seek」。《墜入戀愛的人~司湯達的戀愛論》3月18日 Amazon Prime Video 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1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