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壇麗《太陽與波麗露》石丸幹二 町田啟太 水谷豐參演齊齊支持交響樂團


Share


【日影】03/02:壇麗初主演,水谷豐當編劇及導演的《太陽與波麗露》(太陽とボレロ)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石丸幹二、町田啟太、森瑪麗亞、田口浩正、藤吉久美子、原田龍二、河相我聞、田中要次、六平直政、山中崇史、檀芙美、水谷豐。

故事講述花村理子(壇麗)是音樂大學出身,然而為了繼承家業放棄了音樂之路,但她對音樂的熱誠仍在,在家鄉組成了業餘的「彌生交響樂團」,作為樂團的負責人,努力處理經營困難,為了解決解散危機而奔走。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石丸幹二演中古車銷售中心老闆鶴間芳文,和理子一起經營交響樂團,町田啟太演該銷售中心的員工田之浦圭介,在交響樂團中演奏小號,森瑪麗亞演在理子的服飾店工作的宮園燈,在交響樂團中演奏小提琴。田口浩正演熱愛古典樂但迷失人生方向的雙簧管手牧田九里郎,田中要次演敦厚的法國號手遠藤正道,藤吉久美子演開朗外向的長笛手池田絹,六平直政演早已決定退團的低音大提琴手吉村益雄。購員畑中善行。

山中崇史演悄悄接近為資金不足而煩惱的理子的服飾採,檀芙美演理子的母親,有著某個問題的花村賴子,河相我聞演老舖吳服屋的太子,樂團副指揮片岡辰雄,原田龍二演和辰雄合不來的大提琴手與田清,水谷豐演理子在音樂大學時代的恩師藤堂謙,現正擔任樂團指揮,一直溫柔地守護樂團,並掌握故事關鍵。

《太陽與波麗露》6月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4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