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往未來的倒數10秒》滿島光當女主角演單親媽媽高中教師


Share


【日劇】02/25:木村拓哉主演《往未來的倒數10秒》(未来への10カウント)公佈滿島光當女主角。故事講述桐澤祥吾(木村拓哉)在高中時代曾拿下拳擊4冠,然而到了大學因某個理由放棄拳擊,之後經歷最愛的妻子死亡,加上種種惡運纏身,讓他完全失去生存希望。然而之後他當上母校拳擊部教練,事隔30年回歸拳擊界的他,看著想變強及想贏的高中生,讓他漸漸取回對拳擊的熱誠,改變這些年輕人的同時,自己也出現變化,走向新的未來。

滿島光演折原葵,作為單親媽媽及高中教師的她被逼當上拳擊部的顧問老師。她沒有拳擊的知識,但很討厭那些自己不熟悉的事,在了解之中從一開始的毫無興趣,到漸漸對拳擊產生興趣,過程中她感受到學生們的熱誠,開始認真看待拳擊部。同時認真又率直的她,看到全無霸氣的桐澤決定不斷給他內心重擊,狠狠地把他從黑暗中拉往光明,後來更對桐澤沉睡的本質所吸引,漸漸產生好感。

這是滿島光及木村拓哉在多年前《月之戀人》後第2次共演,但如果看整個故事緊密接觸的話則是首次本格共演。滿島表示能和和木村拓哉合演,是一份很大的禮物,感到既高興又緊張,但又不得不冷靜下來。對於木村她一直感受到他身上那團藍色的火焰,作為同劇的團隊成員實在是最棒。她在看福田靖的劇本時內心多處都被觸動,在這讓眼界清楚的故事中,會活用她的體心技,去演好率直的葵。

《往未來的倒數10秒》4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4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