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中島健人《我的櫻花戀人》公開正式預告Mr.Children感人主題曲曝光 (片)


Share


【日影】02/24:中島健人及松本穗香共演《我的櫻花戀人》(桜のような僕の恋人)公開正式預告片,一開始是朝倉晴人(中島健人)的內心獨白,說「每當春天來臨我就會想起你,我的櫻花戀人」,接著Mr.Children的主題曲「永遠」響起,晴人和有明美咲(松本穗香)在一起拍照中感受到他們之間溫暖及笑容。但之後畫面一轉,美咲在醫院接受檢查,主診醫生神谷(要潤)帶出她患上衰老速度比正常人快數十倍的罕見疾病。

之後雖然有二人之間的溫馨場面,包括在夏日祭典玩花火及接吻,但之後美咲就在電話上說不能再見晴人,讓他非常憤怒,繼而全情投入工作。另一方面有著像老人家的手的美咲就痛哭起來。同時登場還有晴人的師傅澤井恭介(及川光博),美咲的哥哥有明貴司(永山絢斗)鼓勵著妹妹,最後是隅田公園的櫻花步道上,晴人說出「這是美咲的顏色,因為美咲的笑容就像滿開的櫻花」「可以喜歡上你,真的太好了」。

《我的櫻花戀人》3月24日Netflix上架。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3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