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中島健人松本穗香《我的櫻花戀人》永山絢斗 要潤 及川光博等參演


Share


【日影】01/28:中島健人及松本穗香共演《我的櫻花戀人》(桜のような僕の恋人)公佈永山絢斗、櫻井由紀、柳俊太郎、若月佑美、要潤、真島秀和、及川光博參演,還有新的海報。

故事講述在錄影帶店上班的朝倉晴人(中島健人),愛上充滿幹勁又活潑可愛的美容師有明美咲(松本穗香),為了贏得她的芳心,他重拾一度放棄的攝影師夢想,決意再度拿起相機,美咲也受晴人吸引,二人終於相戀。然而幸福的時光很快就過去,美咲罹患了罕見疾病,衰老速度比正常人快數十倍,在無法以共同步調走人生路之時,到底他們如何一起走下去?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永山絢斗演有明貴司,溺愛著妹妹美咲,櫻井由紀演貴司的未婚妻吉野綾乃,也是美咲的相談對象。柳俊太郎演高梨健三,是晴人的攝影師前輩。若月佑美演市川真琴,也是晴人的攝影師前輩,要潤演美咲的主診醫生神谷,真島秀和演美容院店長辻,及川光博演知名攝影師澤井恭介,也是晴人的師傅。

《我的櫻花戀人》3月24日Netflix上架。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7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