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鈴鹿央士初主演《CROSS TAIL〜偵探教室〜》與堀田真由齊當偵探學生


Share


【日劇】02/23:鈴鹿央士日劇初主演,《CROSS TAIL〜偵探教室〜》(クロステイル〜探偵教室〜)講述主角飛田匡(鈴鹿央士)在找不到工作下大學畢業,在畢業禮那天當推理小說家的父親留下欠債失蹤,因為從父親著作中找到JOKER偵探社的名片,就決定入讀偵探學校,同時解決就職及尋父兩個問題。他以為偵探的工作很爽朗帥氣,但發現工作其實很踏實和辛苦而夢想幻滅,但因為有著「不解決案件就不能眠」的特異能力,漸漸發揮出作為偵探的素質。

偵探的工作並非如劇集那樣帥氣又峰迴路轉,實際內容差別很大,委託人也是各式各樣,不變是每日持續進行地道的調查。疫情影響生活大變已經2年,在與看不見的敵人戰鬥中,很多人的心靈變得脆弱,開始互相猜忌,因此向偵探求助的次數增加。當中「CROSS TAIL」是接近跟蹤的偵探用語,飛田及一眾初心偵探,在接受委託中開拓通往明日之路。

鈴鹿央士表示今次的劇集應該會變得有趣,舞台在偵探學校,當中學習了跟蹤、埋伏、竊聽調查,故事發展都很有趣。首次主演連續劇,感到壓力和責任,但看到劇本就覺得很興奮。他的角色是個視野廣闊、對不同事物都感興趣,也有很強的探究心,非常適合當偵探。他自己也是一有好奇的事就會深入調查的人,有時也會像角色那樣在意到睡不著,希望能和共演者起化學反應,一起努力拍好此作。

其他角色包括堀田真由演芹澤朋香,她和匡同期入學,喜歡探究他人秘密到無法抑止的地步,也因此想當偵探。她對於匡父親失蹤之謎大感興趣,故此經常和他一起行動,雖然二人經常吵架,但距離漸漸接近。檀麗演新偕理子,是JOKER偵探社的代表及偵探學校校長,有著強大的調查情報網,傳聞以黑暗手段獲得現時的地位。她經常表現冷靜但有時會有激情的一面,過去曾受匡的父親採訪,似乎二人過去有著關係。板尾創路演飛田迅平,作為匡的父親失蹤後卻不時會出現在匡的面前或打電話找他,留下讓人在意的說話。

《CROSS TAIL〜偵探教室〜》由《半澤直樹》八津弘幸當原作及編劇,4月9日富士土11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