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古川雄輝《貓咪物件》公開預告帥哥與貓一起過治癒合租屋生活 (片)


Share


【日劇】02/23:古川雄輝主演《貓咪物件》(ねこ物件)公開預告片。故事講述不擅與人相處的二星優斗(古川雄輝),在祖父死後開始成為合租屋的負責人,大愛貓的他提出的入住條件是愛貓,於是他就開始各有性格的帥哥,透過和貓一起生活,帶出新的家族形式,帶來終極治癒的貓日劇。

之前已公佈的角色包括立花修(細田佳央太),作為司法考試重考生的他因為愛貓而前來合租屋希望入住。此外有負責管理優斗合租屋的房地產公司職員廣瀨有美(長井短),夢想成為演員的房客島袋毅(上村海成),以職業拳手為目標的房客史澤丈(本田剛文),來自台灣的留學生范(松大航也),還有優斗的祖父二星幸二(龍雷太)。

公開的三支影片,分別是「SP精華篇」「只有帥哥的共同住宅篇」「這個家的主人是貓篇」,無論是喜歡貓還是師哥的觀眾都要注意!《貓咪物件》4月份BS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3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