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北海道郵便局長「一人雪祭」成熱話!連續25年為當地人帶來歡笑 (片)


Share


【社會】北海道郵便局長「一人雪祭」成熱話!木古內町位於函館以南,有著北海道新幹線在道內唯二車站之一,也有JR北海道最南的車站,地點頗偏遠,但那裡近日在SNS上成為熱話,因為當地釜谷簡易郵便局長安齋彰在工作以下有造雪像的興趣,例如今年他就做了「天竺鼠車車」,車身有郵政的標記,還可以讓人坐進去,加上還原度高,吸引很多人特意前往。

局長表示小時候造過小雪像,因為覺得很高興就產生了興趣,25年間不斷在做,而且越做越大型也很貼近潮流,例如他做過「冰雪奇緣」「動物森友會」等主題,來到的小孩子都很高興,每年下雪時大家都會期待著他會做什麼,而這也成為他做下去的動力。現時他的兒子也開始幫手做,希望有天我能親身到現場感受這份溫暖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11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